公司发展简介

合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乃由合扩企业有限公司转型而来,公司于民国八十二年成立迄今,其间经过多方面的转型过程,首先由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施工起家,后发展为数字式电压、电流、电表及计数器的设计制造,再延伸为三相控制器、 UPS 不断电系统、 AVR 稳压器等的设计制造。

本公司并从民国八十八年起开始研发变频器的设计、制造,至今呈现出些许的成果,并于 民国九十年九月一日 起,正式更名为 合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同时并不断的致力于研发创新,以期许更多功能在使用上的便利性及对客户的回馈。本公司经由多次对外产品的发表、参展至实机安装经验及维修技术服务,得到各客户的信赖与肯定,目前本公司更进一步开发新产品强化变频器新功能的建立与相关周边配备使用的便利,另一方面提供客户专用机种的设计研发,为客户量身打造自我品牌的独特性与功能性产品,完全配合各客户的需求而专业设计。

我们专业团队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并将各式产品逐步营销至海外各地,并期许在未来逐渐的扩大、服务更多的客户。客户的满意、肯定、实用、质量是我们最大的精神支注。

我们相信合扩科技 HiTAKE 将会不断的努力与研发,尽力将所有的技能呈现于产品当中,努力以赴再创台湾科技的新高峰。

公司经营型态

本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专业型态为:(一)专业变频器制造商,(二) VFC 系列变频器制造,(三)变频器外围设备制造,(四)数字系统传输设备制造,(五)其它数字电表仪器制造, 等等 ...... 。

公司组织型态

本公司其内部组织型态分为:(一)决策部门、(二)技术部门、(三)生产部门、(四)质量保证部门、(五)管理部门、(六)业务部门等六大部门。

其中决策部门为公司主要政策之裁策与决定,为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所组成;技术部门为设计研发一课、维修技术二课;生产部门分为制一课:基板组、资材组;制二课:测试组、资材组;制三课:组装组、资材组;质量保证部门为品管课又分为料件检验查核组、 PCB 检查组、 QC 检测组及组装检验组;管理部门分为管理、采购、财务、人事、仓库及行政等六项;业务部门则掌管业务及市场方面的运作及协调等事项。

公司业务分布

本公司总公司位于台北县,并在北、中、南各设有经销据点,目前在中国大陆上海已设置分支机构,目前营销方面以经销型态为主,产品营销国内外各地,市场遍布全球,并正逐步扩大之中。

公司业绩方面

本公司每年透过不断积极的研究发展,及全体员工高效率的合作精神,尽心致力于相关变频器及外围产品的生产制造,目前在国内各相关使用产业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并逐年扩大提升中,尤以电梯市场占使用最大比例。公司为达到客户使用上的便利性,目前正不断的发展改良相关产品,期许以服务更多的客户为目的,提高客户使用满意度为依归。

 
  ©2006 合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